Thursday, February 19, 2009

About my life in secondory school

牛闯校园新春会

华文学会在这一天举办了一项精彩的活动,那就是牛闯校园新春会。我,JES SIE, HUI YIN等等都出席这项活动。很多老师也出席,他们是PN OOI, PN GAN, PN TAN, PN CHAO, CIK LIM, PN JULIET, PN ALISON & CIK CHONG。节目开始之前,我们享用了美味的NASI LEMAK。当时,又进行回春比赛。节目开始了。。。首先,一群中五的学生跳HIP HOP,非常精彩。接着是介绍华文学会今年的活动(以话剧方式)。话剧里都很爆笑。最精彩的就是他们表演歌唱比赛的时候,简直笑破肚皮。过后,财神爷派红包。还有幸运抽奖呢!最后,老师及同学们大合唱。唱新年歌。。。节目就在欢笑中画上句号。。。过后,我和我哥留下来做善后的工作。搞定了,我们就回家了。。。

SUKAN TARA

SUKAN TARA 是一项活动为自己的队伍拿分。里头有跳远,抛铅球,800M&100M。我只拿到一分。很伤心。。。我只在100米过关而已。跳远和800米差一点就可以过关了,我真的是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失望。。。我一直认为自己没有尽很大的责任。不过,我队在SUKAN TARA 中得到冠军。我们P3 和L3 都在SUKAN TARA 上得到冠军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