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29, 2009

2009 CHINESE NEW YEAR

今年的新年,跟往年的大同小异。除夕,我们一家人和八姑他们一起吃团圆饭。然后晚上,我们看电视。过后,爸爸给我压岁钱,放在枕头下面。 过后因为太累睡着了。所以我没有看到烟花。。。初一,我们吃了午餐后就去拜年,拿到了很多红包。去我大姑家时,看到我的表哥的孩子,也就是我的表侄儿。他很可爱。改天我给你们看他的照片。晚上,我们全部大家庭一起出外吃大餐。我们还有唱卡拉OK呢!很享受在那个气氛中!初二,我的堂姐来和我们聊天。过后,我们去外婆家吃午餐,也拿了很多很多的红包。我和那些表兄弟姐妹玩了很多游戏。晚上,我们也玩游戏,玩到十一点。一点多才睡。初三是我哥的生日。下午,我们替他庆祝生日。过后,三舅,小姨,三姨和二舅就回家了。剩下我,我哥,我妈,外婆,外公和大舅。然后就很闷了。初四,我们吃了午餐就回来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