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November 9, 2008

六年级训练营(8-9 November 2008)

这两天里,我学习到很多东西,令我获益不浅。当中,我们进行了很多活动,如: 喊口号,搭帐篷,寻宝游戏,竞技游戏,操步等等。我们也玩了很多很好玩,很刺激的游戏。我抽中第一组,我们的队长是洁茜,副队长则是捷莹。我们的队名是益智超棒。我们的口号是最棒,最棒,我们最棒,益智超棒,yeah!在这里,我要感谢所有的老师,教练和朋友们。谢谢你们!我另外谢谢张嘉健团长,谢谢你帮我们去了这么好的队名和口号,及帮了我们很多忙。虽然你提早回家,但我仍要感谢你。谢谢你!!!虽然最后我们一个奖都没拿到,但我们已经尽力了。最佳队伍奖是由东方不败获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