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6, 2008

7 November 2008

今天,谢老师派毕业刊给我们。我感到非开心。但刚拿到是想要继续读,杨诗琳就要我和他去派毕业刊给老师。我们先到办公室。我们给了一些老师,他们都非常开心。过后,我们挨门逐户的找那些剩下的老师。最后,就剩下Cikgu Goh。可是,我们真么找也找不到他。所以,我们把毕业刊先放在谢老师的座上。工作就告一个段落。没想到,马老师进来后,他就第一个叫我的名字,要我出去present,搞到我一个头两个大。因为我只被一点点。幸亏老师宽宏大量,让我们写重点在一张纸,我才没有这么紧张。也幸好有救星-书展,不然真的会死到很惨。不过,回来了还是要present。在家上刘玫的从旁鼓励,"cool down",我才不至于那么紧张。谢谢你!过后,我们去看毕业典礼的彩排。然后,我们继续让全班人签名。